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進台北」! 蘇貞昌今將宣布參選市長


發佈時間:2010/03/03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今天上午11點,發表重要談話,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蘇貞昌昨天下午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密會半小時,蘇貞昌已經表達參選台北市,這也勢必牽動藍綠五都對決的佈局。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再講了。」記者:「你要回去休息了嗎?」蘇貞昌:「回去休息啦。」

不願意提前多說,車窗內露出招牌電火球頭,晚間10點多,抱著平常心,蘇貞昌自己開著車回到家中,似乎抱定良辰吉時才說的打算,早上9點多,蘇貞昌還和媒體大玩捉迷廠,座車出現,繞了一圈居然回到原點,就這樣玩了2次捉迷藏,媒體還以為他要去見蔡英文。

到了中午,民進黨第一次開五都提名協調會,走出來不管哪個派系,哪個人,通通封口。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請(小組)召集人發言,代表發言。」

超神秘、超敏感,躲過所有媒體,蘇貞昌跟蔡英文密會半小時,蘇貞昌單刀直入,向蔡英文表明要參選台北市,經過簡短討論,蘇貞昌已經決定將在3日上午,參拜保安宮時,發表重要談話,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年底勝選為優先考量,並充分尊重當事人參選意願為原則。」

蘇貞昌確定問鼎台北市,蘇陣營還希望連動帶起新北市的選情,被稱為雙城計畫。但郝龍斌陣營卻有不同分析,表示蘇貞昌參選,會激化選戰、逼出台北市藍六綠四的盤面,讓蘇貞昌出局,連帶2012也出局,稱為雙殺計畫。蘇貞昌對上郝龍斌,就看最後實現的是雙殺計畫還是雙城計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53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