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孫三代都重病!植物人爺爺絕食等死:先救孫女


發佈時間:2017/12/29 23:19
翻攝/攝客微刊
翻攝/攝客微刊

命運總是捉弄人!大陸河南省家境清寒的劉雨,為了給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孫女治病,一直都四處打零工,沒想到一場大病讓他幾乎成了植物人,在床上躺了1年後,奇蹟似的醒來,得知自己看病花光家裡的錢,還耽誤孫女治病,竟開始絕食,堅持要把錢留給孫女看病。
 
據陸媒報導,29歲的劉俊嶺是劉雨的兒子,他的女兒伊娜因患有先天性血管瘤,全家只能四處借錢籌措醫藥費,而劉雨也為了孫女在工地打工,卻突然因糖尿病誘發急性腦梗塞,幾乎變成植物人。

 
 
翻攝/攝客微刊

且今年5月劉俊嶺還被診斷出甲狀腺癌,讓他一度想自殺,不過他決定為了家人繼續撐下去,卻不敢告訴家人病情。「不能倒下,倒下就完了!劉俊嶺告訴自己必須堅強,而劉雨躺了整整一年後,病情逐漸好轉,但發現自己成為家中的負擔,把醫藥費都花光了,他竟開始不吃不喝,時常看著伊娜的照片流淚,一心只想要把醫藥費留給孫女,令人鼻酸。
翻攝/攝客微刊

為增加爸爸的求生意志,劉俊嶺把伊娜帶到病房看爺爺,兩人都激動地哭起來。不過年幼的伊娜不知道自己患有重病,曾天真地跟爸爸說,「我想和別的小朋友一樣漂亮!」,讓劉俊嶺十分心疼。而劉家悲慘的遭遇被當地媒體報導後,讓不少人相當不捨,紛紛詢問如何能幫助他們。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藥費#絕食#植物人#重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