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北市跨年晚會 嚴禁攜帶「告白氣球」


發佈時間:2017/12/2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8:50
圖/TVBS
圖/TVBS

過2天就跨年,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今天指出,針對「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設置員警維安外,並嚴格管制空拍機和禁止攜帶「告白氣球」或一般氣球,若販售氣球將開罰。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督察組組長謝如孟受訪表示,為迎接2018年,北市府規劃「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預計將有大批民眾湧入信義區。

 

他指出,信義分局將從跨年晚會前起至晚會落幕為止,和維安特勤隊組反恐打擊部隊,針對會場周邊滴水不漏偵蒐清查,為防止有心人士以大型車輛惡意闖入會場,跨年晚會當日自晚間6時起,依北市府公告擴大大貨車及聯結車等大型車輛管制範圍,並在重要路口設置車輛攔阻器。

謝如孟說,近年來空拍機普及,跨年晚會當天嚴禁未經申請許可的空拍機,現場也會設置空拍機攔截槍,且許多活動場合出現的「告白氣球」(又稱發光氣球)或一般氣球,晚會現場將嚴格管制禁止販售及攜帶進入,警方會針對周邊販售氣球的攤販嚴格取締,會先規勸,若不理會就開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告白氣球#跨年#禁止#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2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