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障卡輪不見站務人員 好心路人批機捷

記者 黎冠志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9:04

機場捷運通車後成為不少民眾的通勤工具,不過現在卻有民眾反應身障者輪椅卡在月台縫,車站卻沒看到站務員!他只好先把行李放在月台,跳上車幫忙推輪椅,沒想到車門隨即關上,只好被迫搭到下一站再搭回來領行李。而機捷表示其實平常都有站務員駐守月台,當天因為是小站又正逢離峰時段才暫時沒人在。


 

機場捷運通車後成為不少民眾的通勤工具,不過現在卻有人反應車站沒看到站務員協助身障者上車。當時黃先生從機場站搭到新北產業園區站,不過就在下車的時候看到一名身障者輪椅卡在月台和列車之間,旁邊又沒有其他人協助,所以他趕緊幫忙身障者將輪椅推進去,沒想到才剛推進去車門就馬上關了起來。

黃先生說列車跟月台有高低差,身障者的輪椅就卡住,而當時附近都沒有站務員,他只好把行李放在月台,跳上車幫忙推輪椅,沒想到車門隨即關上,他被迫載往台北車站,只好透過車廂內的對講機請站務人員幫忙保管行李,自己再搭車回來領取,多花了約1個小時。

搭公車,低底盤駕駛通常都會幫忙輪椅族放置斜坡板,台北捷運尖峰時段也會有站務人員駐守,機捷表示其實平時都有站務員在月台巡視著,當天由於新北產業園區是小站,下午4點離峰時段人員去用餐才暫時沒人在。不過幫忙推輪椅竟意外被載到下一站,行李還落在月台,對於男子來說還是留下不好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站務員#機場#捷運#輪椅#身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7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