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輪椅也要吸! 女搭「復康巴士」去買毒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8:25

毒癮發作,就算坐輪椅也要叫復康巴士去買毒!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主嫌詹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他在三重租房子,夥同共犯把毒品賣到大台北地區,為了避免被員警發現,如果要買海洛因代號統一說「我要女的」,而安非他命則是「我要男的」,警方追查6個月收網逮捕6名嫌犯!


 

警方找來鎖匠前往三重一處一樓民宅,當時穿著內褲的男子就是販毒集團的主嫌。男子和朋友在家裡,面對追查還質疑員警找人開鎖有沒有帶搜索票,令人覺得訝異的是,當初員警在埋伏調查時,某一天突然有人搭著復康巴士到現場,當初車子停在馬路上後,工作人員幫忙把坐在輪椅上的女子推下車,他們完全不曉得用來照護的巴士,竟然被嫌犯利用購買毒品。

買毒品的是46歲的楊姓女子,因為椎間盤凸出領有手冊,因此有資格叫復康巴士,用來當作毒癮發作時買毒品的交通工具。37歲的詹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當初員警接獲檢舉他找人來賣毒,才會跟監埋伏6個月,收網抓到3個賣毒的人、3個吸毒的人。

警方調查,主嫌以三重當作據點把毒品賣到大台北地區,為了避免被追查,如果有人要買安非他命雙方約定好的代號是「我要男的」,而海洛因的代號是「我要女的」。嫌犯的住處找到的證物有毒品、磅秤,身體都已經不好還吸毒危害健康,這搭復康巴士買毒的畫面讓警方看了也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癮#坐輪椅#復康巴士#買毒#販毒集團#我要女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1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