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肉品龐大內需 韓食加工廠蓬勃發展


發佈時間:2017/12/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7: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料理肉品消耗量大,因此有越來越多肉品加工廠近年來轉變經營模式,開始發展網路通路、研發新產品等等,成功在競爭激烈的南韓食品市場嶄露頭角。


 

一道道韓國美食擺上桌又香又辣、重口味的韓式料理製作過程中少不了就是肉品。龐大的市場需求造就南韓肉品加工廠近年來收益蓬勃發展。「韓國食品」公司CEO金永勳說主要是以公對公(B2B)方式進行交易,提供一些連鎖餐廳商品,有安全衛生的環境,因此2017年的收益超越400萬美元。

從清洗、細切、醃漬到放入冰箱防止肉品升溫,每個步驟都小心謹慎,就是為了讓肉質保持鮮美,銷售量交出漂亮成績單,金永勳CEO也說,保留原料的味道並且發展加入更多樣的口感,肉品需要使用機器加速熟成,也是公司最大的競爭力!製作完成的加工肉品先交由專業作業員秤重包裝,每份還必須經過電腦再仔細掃描檢查一次,近年來加工廠雖然轉向自動化,但仍舊堅持保留傳統人力,也增設研究部門,研發出使用天然蔬果發酵,不同口味的醬料搭配肉品大受歡迎

「韓國食品」公司研究部門崔尚勇說,研究發展是公司重視的一部分之一,跟很多大學食品科學系所結合,研發出天然的除臭劑,可以消除生肉的味道。除了國內市場受歡迎,現在韓國肉品加工廠更放眼國際,希望開拓更大的市場。「韓國食品」公司規劃組組長郭恩載表示,公司最近努力推廣肉品製造的海外出口,包括日本、大陸,還有明年也打算增設工廠。從穩定的實體通路銷往餐廳,後期南韓肉品加工廠更發展網路電商,讓民眾可以在網上輕鬆購買喜愛的真空包裝肉品、附加醬料等產品。
 

金永勳表示,公司做出許多創新的改變,希望能成為有競爭力的中型企業,希望成為製造業龍頭,能供應國內外加工食品。打破傳統加工製造的模式,韓國現在有越來越多肉品加工廠轉向發展多角化全方位經營,成功在兢爭激烈的食品業闖出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肉品#加工#經營#模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13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