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不續約內幕 Sunny:太了解彼此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5:39

成立10年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今年10月開始只有5位團員,其他的包括秀英、徐玄和Tiffany都不和SM娛樂續約,形同退出。對於這件事情,Sunny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談到自己的心情。


 

少女時代的Sunny首度在鏡頭面前公開談論自己選擇續約,而其他團員離開SM經紀公司的內幕。少女時代團員Sunny表示,因為在一起太久了,完全理解他們會做這個決定。少女時代在出道第10周年的時候,無預警宣布有3位團員不跟SM續約,包括秀英Tiffany和徐玄以後不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

從出道前的練習生涯到成立少女時代後的這十幾年時光,少女時代經歷從9個人變成5個人的過程,宿舍也越變越冷清。少女時代團員孝淵透露,本來跟Sunny一起住宿舍,Sunny搬到了更好的地方去住。韓星利特表示,一個人買房子住的話就要花自己的錢,但如果住宿舍公司會負擔房租。其實孝淵有買房子不過地點不在首爾,因此為了方便跑通告有時還是會住在宿舍裡。而少女時代依舊火紅,但曾經和他們競爭的女團幾乎都面臨解散命運。

2010年出道的的miss A逃不過7年魔咒,只有秀智和大陸籍成員Fei繼續留在JYP公司其餘2人選擇出走。外界謠傳miss A早就不合,公司力捧秀智讓其他成員眼紅,女團各奔東西,最傷心的莫過於支持他們的粉絲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時代#團員#續約#解散#Sunny#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69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