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幫友代購竟被罵「白癡」 她暴怒連嗆X你雞湯!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4:33
圖/取自爆怨公社、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人事物
圖/取自爆怨公社、TVBS資料畫面,非當事人事物

好心被雷親!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氣憤抱怨,朋友常請她幫忙買東西,她出自好心也都一口答應,未料對方態度卻越來越差,甚至因為她不慎買錯東西而飆罵她「白癡」,讓她再也忍無可忍,暴怒回嗆「X你雞湯!這你這朋友我不交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該名友人認識一年多,曾經一起出去吃過幾次飯,也曾一起出遊過,對方知道她很常網購後,便常常託她幫忙一起買東西,原PO也爽快答應,還會在收到商品後自己寄給對方,連運費都沒收,未料該名友人卻沒心懷感激,從一開始好聲好氣的態度,到後來越來越差,「好像一副我欠你一樣」。

 

而近日對方又拜託她買隱形眼鏡,對隱形眼鏡完全沒概念的她跑到實體店面購買,但因為事前忘記問對方度數,當場LINE對方詢問卻又已讀沒回,之後收到隱形眼鏡後卻又密她抱怨「不要有度數的」、「幹嘛沒事在我忙的時候問這個蠢問題」,更囂張怒罵「妳是白癡嗎?隱形眼鏡買錯了!」

氣燄高張的態度讓原PO再也忍無可忍,氣得暴怒飆罵「幹妳雞湯的,妳現在是什麼態度?」,更一連超順怒嗆了對方長達4分鐘,「要求你態度好一點錯了嗎?指定一堆?你當我做功德?」,最後更氣得要對方「不爽叫你男友來講,我要問她怎麼有辦法忍受你這種公主病癌末的女人」,對方見狀這才一改態度,弱弱的道歉「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會再煩妳對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購#運費#朋友#隱形眼鏡#白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3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