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視覺新美學 強尼戴普再推新作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阿凡達創下全球票房新紀錄之後,現在又有一部3D電影來勢洶洶。由強尼戴普和導演提姆波頓,這一對好萊塢老搭檔合作的新片,還沒上演就造成話題,可望再度超越視覺極限;TVBS駐美特派左敏琳,也獨家訪問了這對強檔搭檔。

TVBS記者左敏琳:「提姆波頓和強尼戴普這一回,要你戴上3D眼鏡,一起去夢遊魔境,過去20年他們曾經創造出來愛德華剪刀手、巧克力冒險工廠,還有血腥的瘋狂理髮師,而這一次強尼的扮相,將會更加的詭異,而且會帶來更多的驚奇。」

電影片段:「你回來了!」

Johnny Depp這回戴上色彩鮮豔的假髮,頂著高帽子,化身為奇境怪客。記者:「大家都在討論你的『橘髮』,是誰決定『瘋狂帽客』的造型?」導演:「拜託,可不要開始流行橘色頭髮啦,你說對了。」

強尼戴普:「我是做了一點研究,才發現當時的帽匠,有一句俗話『像帽匠般瘋狂』,因為他們長期接觸大量的汞,所以才會(頭腦怪怪的)。」

除了造型之外,導演提姆波頓也再度發揮創意,帶觀眾進入他奇妙又華麗的異想世界,這2位長達20年的合作關係,本身就是好萊塢奇談。

記者:「這是你們2位過去20年,第7次合作對吧?」導演:「大概吧,好像沒錯,十年如一日。」記者:「你們這種關係會不會…?」導演:「很變態?」記者:「應該說很像夫妻檔。」導演:「不不,不不,不是,我們拍完片子就各自回家。」

兩人異口同聲發誓從來不吵架,光看強尼戴普為了夢遊波頓的3D魔境,不僅每天花上好幾個小時搞定造型,而且穿著厚重的戲服在綠色銀幕前搞怪,2人的默契和才華真是實至名歸的最佳拍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尼戴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67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