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年慶買氣旺 百貨業今年業績普遍看漲


發佈時間:2017/12/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6年即將邁入尾聲,各家百貨公司受惠第4季買氣回升,整年業績普遍看漲,微風集團今年業績預估新台幣220億元,比去年成長2%,遠百則可望超越去年428億元業績。

百貨公司今年初表現慘淡,消費者買氣低,導致第一季多數百貨業者幾乎都呈現衰退情形,因此,對整年表現不樂觀,還好下半年景氣復甦,買氣回升,加上週年慶,帶動業績成長。

 

尤其在週年慶部分,新光三越全台週年慶業績已超過204億元的業績目標,至於遠東SOGO百貨訂出的106億元目標,也如期達標,為整年業績表現注入強心針。

微風集團總共有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台北車站、微風台大醫院、微風三總、微風機捷A1站共8間店,主打高單價商品及豐富美食選擇,業者預估今年整體業績220億元,比去年成長2%。

微風集團表示,明年微風南山店將開幕,加入信義商圈一級百貨戰場,引進獨家品牌,總計280個櫃位中,約90多個是獨家販售,占整體30%;而在新店的業績帶動下,明年微風集團整年業績目標225億元,要比今年成長2%。
 

遠東百貨則指出,跟去年相比,第一季買氣冷清,第二季與第三季勉強維持平盤,還好第4季大爆發,拉抬業績,不然可能面臨整年業績衰退狀況。

遠百表示,今年業績可望超越去年的428億元,其中,又以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花蓮遠百、桃園遠百及新竹大遠百5家分店表現最亮眼,明年業績還需觀察市場變動狀況,但目標仍是要比今年成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週年慶#百貨業#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495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