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販逾期蛋品蛋液 萇記負責人300萬交保


發佈時間:2017/12/2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1: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萇記泰安蛋品有限公司、泰頂山農產品有限公司李姓負責人涉嫌販賣逾期蛋品、蛋液,經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李姓負責人涉及詐欺取財等罪嫌,被諭令新台幣300萬元交保。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今天表示,桃園地檢署民生犯罪專組主任檢察官林秀敏,偵辦萇記泰安蛋品有限公司、泰頂山農產品有限公司負責人56歲李姓負責人涉嫌販賣逾期蛋品、蛋液,28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等處,持法院搜索票,搜索李姓負責人的住處、桃園、彰化、台南營業所等5處。

 

檢方除了查扣相關帳冊、交易明細、電腦、行動電話、監視錄影設備及檔案等物外,同時向全聯、大潤發等通路業者調取相關退貨文件,並傳喚被告及證人共18人,經檢察方偵訊後,李姓負責人涉及共犯詐欺取財、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等罪嫌重大,諭知具保300萬元。

檢調人員指出,李姓負責人為減少雞蛋銷售不佳而報廢銷毀的損失,竟罔顧消費者健康權益,涉及從民國100年起,指示司機載運蛋品至通路業者時,一併載回即將到期或已逾期的蛋品,由員工檢視後,將外觀完整蛋品,混入新鮮蛋品,重新以塑膠盒包裝,印製包裝當天日期為製造日期,以及15天的有效期限後,再行出貨販售。

另外,也發現業者將外觀破損蛋品,敲打製成蛋液後,再行販售至蛋糕店、熱炒店等供消費者食用。
 

檢方表示,因萇記公司、泰頂山公司販售的黑心蛋品、蛋液,已長期流入市面,檢方將積極追查流向,儘速釐清案情外,也將協調衛生單位迅速下架回收,以維護國人健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蛋#萇記#負責人#交保#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0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