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黑珍珠再動粗 紐約涉嫌毆司機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3 16:24

有「黑珍珠」之稱的英國名模娜歐蜜坎貝爾,今天又遭人指控她動手打人!紐約一名司機向警方報案,這個名模坐上車後,從後座朝他攻擊,讓他當場掛彩,警方已經要求「黑珍珠」到案說明,之前因為毆打管家,被罰社區勞動的「黑珍珠」,這下麻煩大了。

英國名模黑珍珠號召其他模特兒,為海地募捐慈善走秀,台上的她風情萬種,不過台下的黑珍珠卻以脾氣火爆出名。

英國名模黑珍珠:「我覺得,我已經成熟了,全世界都知道,我曾經犯過的錯,但是我現在的感覺很好,每個人都有心魔,我有照著鏡子,去面對我自己的心魔。」

才剛剛說,自己不是那種隨便亂打人的暴躁名模,黑珍珠馬上遭到自己的司機指控,這個名模又對他動粗,2日下午3點鐘,黑珍珠在車上,突然由後座攻擊司機,將他的頭撞向方向盤,導致他的右眼下方烏青,司機趕緊報警,沒想到黑珍珠已經先下車逃逸。紐約藝人:「娜歐蜜坎貝爾是個瘋子,我真不知道,她到底有什麼問題。」

黑珍珠再次涉嫌打人,連其他藝人也看不下去,2008年,她因為在飛機上打人,被倫敦法庭罰200小時社會服務,2007年,她向管家丟擲手機,也曾經在紐約被罰洗廁所5天。卡通對白:「你這頭愚蠢的牛!」

當時她穿一身黑色羊毛大衣,腳上踩的是台幣4萬2的高檔靴子,頭上戴著黑色呢帽,還搭配一副黑色蒼蠅墨鏡,這樣的打扮,實在是看不出來 她是要去洗馬桶;黑珍珠到底有沒有動手打人?坎貝爾透過發言人表示,她會與警方合作,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講明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珍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6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