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衝撞遊覽車 32韓籍旅客驚嚇逃生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汪勝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23:37

滿載觀光客的遊覽車發生車禍驚魂!一輛載有32名韓籍遊客的遊覽車28日前往花蓮七星潭,路口左轉時遭到直行的拖板車迎面衝撞,遊覽車駕駛小腿外傷、車內旅客受到不小的驚嚇。


 

遊覽車和拖板車對撞,車頭整個撞凹、車殼碎裂脫落、擋風玻璃破成蜘蛛網、地上全是玻璃碎片,而拖板車底下留下深深一道剎車痕,拖板車駕駛說,當時綠燈、剛好有交通管制,以為遊覽車停著,沒想到雙方同時往前!2台大型車輛迎面衝撞,遭撞的遊覽車內還載著32名準備前往七星潭的韓國旅客。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8日傍晚,花蓮台九線新城鄉光復路段,陳姓遊覽車駕駛與拖板車發生擦撞嚇壞乘客,更造成駕駛小腿受傷,幸好沒有乘客受傷,不過駕駛座內側大量碎玻璃往內衝,場面驚悚,警方初步排除駕駛酒駕,但對於車禍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只是這一撞恐怕也讓難得來台旅遊的韓籍旅客嚇得魂不守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覽車#拖板車#相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845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