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開窗丟「橘皮1大把」! 騎士霸氣停車:撿起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20:07
小黃司機亂丟果皮,騎士直接下車理論。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小黃司機亂丟果皮,騎士直接下車理論。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許多駕駛開車時都常往窗外丟垃圾,但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1名呂姓騎士日前行經北市西藏路,正當他穿梭在車陣中時,右邊車道的計程車司機卻突然朝窗外丟出數塊橘子皮;騎士見狀立刻停車,並霸氣地要對方把垃圾撿起來,否則就報警處理。熱心的行為也讓網友看過紛紛大讚「帥慘了!」

據了解,呂姓網友2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1段影片,指「真心覺得,騎機車沒路走了還要被丟橘子皮,真的很誇張」;根據影片,他當天騎車經過北市萬華區西藏路,才剛超過1輛銀色轎車,右前方的計程車司機就從窗外丟出數塊橘子皮,還差點砸到騎士身上,行為實在有失公德心。

 



原PO抱怨道,「機車已經夠沒路權的了,還丟我橘子皮」,於是他氣得直接把車停下並走向計程車運將,要求對方把橘子皮撿起來,否則就要報警處理。另外,針對有網友質疑機車不該鑽車縫,男網友也回應,雖然他是在車輛靜止的狀態才鑽車,但仍然是不可取的行為,「對不起,下次會改進。」

其他網友看過騎士的正義之舉後,也後紛紛大讚「除了感恩樓主,地球感謝您」、「這種駕駛素質真的很糟糕」、「正義騎士」、「社會就是要有這種正義的人」、「真的很沒公德心 拿回家丟很難嗎?」、「看你叫他撿回去好療癒」、「做的好!亂丟垃圾真的很沒功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料公社#亂丟垃圾#運將#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38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