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淳凱坦承毆打警致死! 維持13年刑期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9:05

信義夜店殺警案,二審宣判前嫌犯許淳凱又被抓!由於他在法庭上坦承拿紅龍毆打刑警薛貞國,維持13年有期徒刑,同時也與家屬達以150萬元和解,不過這3年來他陸續被員警盤查時,發現持有槍械和大麻,法官前表現良好,遇到警方卻總是態度囂張!


 

夜店打架一陣混亂,警察被惡煞拉扯推擠,喊殺聲中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遭人圍毆致死;當中率先拿出重達10幾公斤紅龍柱重擊警方的人就是許淳凱,如今二審宣判結果出爐。高院行政庭長周盈文表示,欠缺殺害薛貞國先生的動機。

許淳凱在法庭坦承,接到中山聯盟與中山好青年群組訊息到夜店助陣,並承認毆打刑警薛貞國;一審遭判殺人罪,二審改判聚眾鬥毆致死罪,但刑期仍舊維持13年有期徒刑。


 

律師康瑋庭表示,許淳凱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在履行和解的過程當中他也是有按期履行。許淳凱與死者家屬以150萬元達成和解,1個月1萬元分期償還,目前已經繳清36期,不過案發後他還是不學好,104年7月遭警方查獲持有槍械。

供稱有人在網路放話找他們尋仇,才準備槍械防身!不過除了許淳凱維持原判其他人幾乎都加重刑責,包括曾威豪從8年辦改判10年、蕭叡鴻原本9年半增加到13年、易寶宏判9年、萬少丞則是8年8個月。高院行政庭長周盈文表示,本件影響社會的次序相當的嚴重,所以本院合議庭都不宣告緩刑。

殺警案66名被告,有48人向死者家屬和解,賠償金額高達3640萬元,創下單一命案最高和解金紀錄!許淳凱3年前逃亡2個禮拜,他主動投案沒想到還是陸續犯下槍砲彈藥與毒品案;法庭上許淳凱坦承犯案,開庭態度緩和刑責沒加重,不過執行前每回遇到員警依舊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案#許淳凱#囂張#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32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