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杯35元!一中商圈黑糖珍奶街 低價衝市場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8:51

在台中一中商圈,光是一中街上就有幾十家手搖飲料店,而且上個月新開幕的美食廣場更有6家手搖飲料店同時進駐營業,其中最近很熱門的黑糖珍珠鮮奶就有3家,在距離不到50公尺的地方,整個一中商圈有至少6家賣黑糖珍珠鮮奶的店家,有網友說可以改名叫作黑糖珍奶街,而且部分店家雖然是用鮮奶,價格一樣很親民,難怪就算店家多,排隊的民眾也很多。


 

黑糖珍珠鮮奶是現在年輕人最夯的手搖飲料!在台中一中商圈,短短50公尺的距離就開了3家黑糖鮮奶珍珠飲料店,想要喝還得要排隊至少半個小時。就連香港客也慕名前來!價格相當親民,最貴的飲料只要35元。

在一中街光是飲料店就有10多家,而且主打黑糖珍珠鮮奶,整條街就開了至少6家,網友說可以改名黑糖珍奶街。一中街飲料店大打價格戰、走平價路線,不過珍珠奶茶到底一杯多少錢民眾比較能接受?實際調查,民眾的接受度大約在30到50元。


 

主打黑糖珍珠鮮奶的飲料店黑糖自己炒、鮮奶也不稀釋,用料實在只賣50元,不過在一般連鎖店,飲料加鮮奶要加5元,另一間同樣加鮮奶但一杯只要35元,不過台中發跡的知名飲料店,成本加上用餐環境,一杯就要將近100元。業者說飲料店加上人事成本和店租,一杯珍奶價格賣5、60,是合理價位,就算用鮮奶也都還有2成的盈餘,差別只在賺多或少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糖珍珠鮮奶#價格#一中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5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