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儀師主動幫做後事 觀落陰3歲男童喊他「爸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8:33
當年幫男童免費辦後事的羅世杰大哥,本身平常就熱心公益。(圖/羅世杰提供)
當年幫男童免費辦後事的羅世杰大哥,本身平常就熱心公益。(圖/羅世杰提供)

12年前發生在桃園的3歲傅姓男童遭虐致死的案件,當時震驚全台,虐待男童的張姓男子最後遭判處16年徒刑入獄,但在服刑11年後,已經在2016年假釋出獄。其實這起男童遭虐死案,中間還有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一名殯葬業者羅世杰大哥,和男童素昧平生,主動幫做善事,不但幫守靈甚至還在男童入塔後,12年來都會去看他,當成自己的孩子。

順天人本、慈恩人本生命禮儀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桃園市集心關懷救助協會的創會理事長羅世杰,回憶起當年幫傅姓男童的往事,還是會忍不住落淚哽咽。羅大哥說,每提到一次就更傷心一次,大罵這兇嫌實在太狠心,怎麼忍心對小男童下手。

 

羅世杰說,「我們自己也是為人父母,如果看到自己孩子被人被虐待成這樣,內心也一定無法承受這樣的痛苦啊!」他還提到,當時男童的母親正在入獄服刑,而且不知道生父是誰,於是就好心地幫男童做後事,送他最後一程。



看到男童身上被針扎到千瘡百孔,還有不少的瘀青,羅世杰說當下那一幕這讓他永生難忘,從事殯葬業10多年的他也直言「真的從來沒看過如此殘忍的虐待手法!」他說男童還這麼小,但全身都被刺青,就連生殖器也不放過,這樣的痛楚不要說是成年人了,更何況只是一個3歲孩子。
 

轉眼間已經12年過去了,羅世杰說,男童的塔位除了他之外,從來都沒人來祭拜過,就連男童的生母都沒來,但自己卻年年來替他上香。

羅世杰表示,「今年去觀落陰時,男童就自己上來,我當時還半信半疑,還問你是誰?」對方回答說「我姓傅,你不要緊張、嚇一跳!」隨後男童就叫他「爸爸!」

前陣子羅世杰夢到男童,對方向他道謝,稱說自己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現在想到當年的往事,羅世杰內心還是會感到心酸和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禮儀師#殯葬業者#羅世杰#男童#假釋#桃園市集心關懷救助協會#生殖器#觀落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3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