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語老師棄教職 公寓種大麻自製自售


發佈時間:2017/12/2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5: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楊梅警分局破獲2處大麻種植及製毒工廠,逮捕涉案魏男及尼泊爾籍金男2位英語老師,查獲大麻活株、成品及製造設備一批,全案依涉嫌製造販賣二級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政府楊梅警分局偵查隊長陳麒益今天受訪說,尼泊爾籍金姓男子來台10年,曾在補習班教英文的他涉嫌攜帶大麻種子入境,並僱用在補習班結識的魏男當「農夫」在住家種大麻,檢警接獲檢舉後鎖定金男,27日兵分兩路,前往新北市金男住家、桃園市魏男住處,起出220株大麻、成品1公斤,烘乾機、磨碎機等製造設備及犯罪所得新台幣25萬元,市價初估超過6000萬元。

 

陳麒益表示,42歲金男原本在補習班教授英文多年,因毒品獲利高乾脆放棄教職,僱用39歲魏男負責種植大麻的工作,再由金男自行烘乾、磨碎製成大麻成品交下游藥頭販售,企業化經營販賣大麻生意。

陳麒益指出,魏男偵訊時供稱是在補習班教英文時認識金男,4個月前金男找他當農夫,一時利慾薰心才會答應種植大麻,面對無期徒刑的刑責懊悔不已,警方也依製造販賣二級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麻#英語老師#公寓#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0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