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頂龍蝦+雞爪 女神卡卡作怪吸睛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2 13:35

女神卡卡愛作怪出了名,尤其頭頂上的造型千奇百怪,最近她頂著一隻「鑲鑽大龍蝦」出席派對,手腕上還有雞腳飾品做搭配,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海陸大餐」,勁爆的打扮頓時成為熱門話題。

女神卡卡又作怪了,這回頂著「生猛龍蝦」露面,手上還有雞爪飾品,海陸風味全包,身上的塑膠衣全部透明,只有重點部位用膠布貼住,這身裝扮以食材為靈感,和她到倫敦知名中國餐廳用餐似乎十分呼應。

「BAD ROMANCE」音樂影帶:「時尚是你的舞台,秀出你自己,女人都臣服於你,時尚是你的舞台,秀出你自己。」

女神卡卡在MV中,也曾穿上鬼才大師麥克昆設計的龍蝦鞋、龍蝦頭上身,是為了紀念好友還是純搞怪,只有女神卡卡自己知道。

每次露臉都有特殊造型,吸引記者猛拍,女神卡卡這回一樣特別盛裝,頂著恨天高頭飾,半張臉全被黑色小花蓋住。女神卡卡:「我覺得身為榜樣非常重要,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奇怪,他們認為我奇裝異服,對我有什麼印象,我並不在乎。」

女神卡卡為化妝品公司代言,宣導愛滋病毒篩檢的重要性,身為名人擔負起教育大眾的責任,只是眾家媒體的焦點,還是在她的怪異打扮上。

◎畫面翻拍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9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