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很會賣手機!員工訂「70萬」3C品 人失聯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4:05

來了3天的員工竟訂貨後人消失!台北市一家通訊行控訴,一名工作不到3天的高姓男子訂了71萬的貨卻遲遲不拿,甚至還嗆店長不准報案否則就要砸店,由於3C配件都是買斷,無法全額退貨,手機要退回還得打8折回收,店家加總起來損失20多萬!


 

手機行內來了一名23歲的高姓男子前來面試,過程中一切順利馬上錄取,只是隔天他說他很會賣手機,要訂貨給朋友。受害店家指出,男子一直告訴他們他有一個直銷群組,只要PO上去就有許多人下訂單。

結果訂了貨款將近71萬跟老闆發下豪語說「一定賣的掉!」再三確認後老闆訂貨了,結果商品來了但錢卻給不出來。當時受害店家詢問涉詐欺高姓員工要不要先去領錢,只是員工這一離開,人就再也沒回來。


 

看著訂來的手機配件真的很生氣,事後去找男子,還發現他給的地址全是假的、電話也不接,讓老闆氣到提告詐欺,因為這大筆訂單清點下來,光是iPhone X就有13支要價近50萬,8 plus有2支要價6萬多、note 8有3支則是7萬多,加上麥克風、行動電源、充電線等周邊商品7萬多元,總計71萬多,現在賣不出去還得自行吸收。受害店家表示除非商品有瑕疵否則不可以退貨,而後來跟盤商談,廠商願意用8折的方式回收。

來了3天的員工下訂大筆訂單後就消失,業者搞不懂,報案還被嗆聲。受害店家表示,後來打電話跟男子說晚上9點前沒把鑰匙跟錢拿來的話會去提告,男子晚上9點多回電反嗆,敢去提告的話會找人砸店。

說自己很會賣手機、有很多朋友,卻在上班第3天後消失,店家損失20多萬實在好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欺#手機#訂貨#70萬#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0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