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新電影 5千萬複製少林寺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潘郁文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2 11:42

大陸浙江出現了和河南嵩山幾乎一模一樣的少林寺,原來是港星劉德華所主演新電影,耗資約5千萬台幣,在浙江用一比一的比例,複製了幾乎一模一樣的少林寺,由於場景太逼真,據說當地還有民眾以為那真的是寺廟,跑進去拜拜。

不論是古色古香的鼓樓還是肅穆莊嚴的大雄寶殿,怎麼看這裡都像千年古寺,就連正殿裡金碧輝煌的大佛像,都複製的唯妙唯肖,但這裡卻是浙江。藝人成龍:「嵩山那個(少林寺)可能因為歷史因素比較擠,好擠,拍起來很辛苦,所以導演決定搭個場景。」

為了重拍電影「新少林寺」,劇組耗資5千萬,用一比一的比例在浙江複製了整座少林寺,甚至還更勝一籌,比真少林還要寬敞,瞧瞧這裡大到成龍和劇組人員必須踩上電動車,才能來去自如。

不過為了讓戲更逼真,導演還是到少林寺請出小武僧們助陣演出,只是難得能下山看到偶像,小武僧們開心的圍著劉德華一起練跳舞。

藝人劉德華:「那天他們表演跳舞給我看,就跳了『功夫』裡面的『斧頭幫』,跳了差不多半年,他們就問你可以幫我們編新的(舞)嗎?」

劇組感情越來越好,電影開拍4個月,這次是首度開放媒體探班,新場景果然令人驚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19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