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四起溫略升 白天舒適到暖早晚涼


發佈時間:2017/12/2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7:49

昨天(26日)冷氣團減弱,白天氣溫大致都有回升,除了雲多的基隆、宜蘭高溫僅18、19度左右之外,其他各地高溫都來到20度以上,中南部更達25度,感受舒適溫暖;降雨方面,僅東半部地區一點零星雨。

今天(27日)天氣與昨天類似,清晨稍涼,今晨臺南以北及宜花低溫約15至17度,高屏及臺東18、19度;白天舒適至溫暖,宜蘭、花蓮由於雲量多,預測高溫約20度,其他各地有陽光露臉,高溫都在21度以上,中南部可達25、26度,中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降雨方面,迎風面水氣逐漸增加,基隆北海岸及宜蘭降雨機率較高,花東也有局部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此外,臺灣附近東北風偏強,中部以北、東南部沿海地區及各離島易有8到9級的陣風,海面風浪大,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空氣品質預報:27日中南部大氣擴散條件較差,中部局部地區、雲嘉南、高屏空品區為「紅色警示」,金門為「橘色提醒」,其他空品區及馬祖、澎湖為普通至良好等級;詳查環保署網頁http://goo.gl/hE5Oc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
 

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升溫#溫差#舒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07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