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6V來了!首批4架出廠 下個月在台試飛


發佈時間:2017/12/2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7:30

我國空軍F-16升級案,首批4架已經出廠,預計下個月試飛,官方預告增加許多「好東西」,包括更強的雷達還有「最強短程空對空飛彈」,不論視距外作戰還是纏鬥都有加分效果!


 

我國主力F-16A/B型戰機,捍衛台灣領空20年之後即將走入下一個里程碑,首批4架升級的V型戰機下個月將在台中試飛。

雖然外觀沒有太大改變,但主要的是雷達從被動雷達改為主動相位陣列雷達,偵測範圍比過去增加30%,讓敵機發現自己之前就被擊落,同時自我防護力增加180%。

軍事專家施孝瑋表示可以以多個波數​對同一個目標進行掃描,若加上戰術資料鏈協助,就比傳統雷達找到匿蹤戰機的機率更高。
 

F-16飛彈能夠180度轉彎,號稱「最強短程空對空飛彈」的AIM-9X能讓飛行員在空戰中佔上風!

軍事專家施孝瑋指出,可以透過頭盔瞄準器計算完成發射解算程序,讓飛彈發射之後做一個大角度的偏折直接飛向敵機,對於飛行員在纏鬥的時候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儘管大陸威嚇繞台、第五代殲20戰機來勢洶洶,不過F-16將在2023年全面完成升級。官員已放話「配了很多好東西」,不會輕易「亮劍」,也要同時給對岸嚇阻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16#升級#試飛#雷達#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17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