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佑搭機捷被路人無情傷害? 這句話讓他瞬間「臉綠」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8:07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回到台灣開唱。「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從23日起一路嗨唱到31日跨年,再到明年1月7日,連唱11場的他們「堪稱演唱會之王」,且每場次2萬4000張門場場秒殺。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走過無數個城市,這次終於回到家鄉台灣開唱,團員不但非常興奮,演唱會上也為歌迷帶來熟悉的「垃圾話」橋段。昨(26)日來到五月天第三場演唱會,歌迷依舊瘋狂喊著「加班」,阿信也開玩笑說:「歌迷真的一場比一場熱情」,講完後發現不對勁,馬上改口:「不對!每一場歌迷都很熱情,我們不得罪人的」,馬上笑翻台下觀眾。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冠佑也分享自己早上嚐鮮搭「機場捷運」到棒球場,他表示聽到旁邊的路人說:「欸下一站就是到棒球場,今天不知道是哪兩隊在打」,冠佑笑說:「在旁邊聽到臉都綠了」,他說一定是歌迷的尖叫聲太小,大家都不知道五月天在辦演唱會。另外,怪獸歪樓問冠佑:「你坐捷運過來的時候,付了多少錢啊?」冠佑則吱吱嗚嗚笑說:「人家幫我付的啦!」其中,演唱會也給歌迷大彩蛋,將MV中的「超人力霸王」搬到舞台上,還與五月天一起在台上奔跑,整場演唱會在熱血與感動中落幕。


(圖/截自相信音樂提供畫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931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