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院全力支持體育 賴揆:預算將寬列


發佈時間:2017/12/2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6: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出席106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並頒發終身成就獎以及特別獎獎項,他致詞時表示,政府對體育發展十分支持,預算都會寬列。

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下午在台北舉行,羽球球后戴資穎獲頒「特別獎」,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蔡辰威獲「終身成就獎」,由賴清德頒獎。

 

蔡辰威領獎時呼籲民眾支持體育,如果不能當選手,也可以選擇當個好觀眾,進場加油。

戴資穎人在印度比賽,由父親戴楠凱代為出席領獎。戴楠凱感謝大家對小戴的支持,希望繼續為她加油。

賴清德致詞時,肯定運動員今年在世大運等賽事的傑出表現,希望藉由獎項讓運動員知道自己的表現除了是個人的榮耀,更是社會的驕傲。
 

賴清德說,國體法修法通過後,有志於體育推廣的民眾可以加入單項協會,戴資穎等人也投入參選選手理事,有第一線選手協助運動推廣更是好事,他十分樂見。

此外,賴清德說,前瞻基礎建設有4年100億元預算投入運動產業,他在接任行政院長後,預算重編加了10億元的培育計畫,要支持選手邁向亞運、奧運,「這是做為一個運動迷該做的事」。

賴清德指出,整體來說,政府會禮遇選手、教練,不會讓大家為了經費四處奔走,預算都會寬列,行政院會全力支持體育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體育#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7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