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抖肩舞、唱聲樂! 北捷跨年「潮天團」疏導人潮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3:46

因應跨年疏運人潮,北捷再次出動潮天團,用網紅洗腦歌跟最夯的抖肩舞,在跨年當天市府、101世貿、象山以及國父紀念館,4個站8個出口疏導民眾,至於過站不停,北捷強調會在列車出發前,就用廣播提醒乘客,視人潮情況而定。


 

把最流行的抖肩舞練好練滿,疏運跨年人潮,北捷今年再出動潮天團。北捷潮天團拿出壓箱冷笑話,當作民眾等捷運調劑,畢竟跨年12點一結束,潮天團身負重任,在市府、101世貿、象山、以及國父紀念館,4個站8個主要出口擔任最強疏導達人。

北捷總運量去年跨年來到264萬人次,預估今年數字差不多,不過針對一些大站過站不停,北捷強調會從晚上7點開始,視人潮情況而定。

北捷站務處長表示從列車出發站就會開始做廣播,讓旅客知道這個列車到達國父紀念館站不靠站,而在司機員也會在車上廣播提醒旅客。
 

北捷宣布今年跨年元旦42小時不打烊,不過各個出入口連通道,像是市府站2號和轉運站鐵門,晚上9點先關閉,另外世貿站4號、市府轉運站,以及微風信義連通道,也會提前在10點打烊,北捷強調希望民眾多利用板南線,淡水信義線,分線搭乘,或是走遠一點,到鄰近的捷運站搭車返家,避免塞在人潮,為了迎接2018,北捷疏導全面備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疏運#潮天團#北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99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