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扮「美杜莎」造型72變 甩鞭渾圓美乳側邊炸出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2:40

『亞洲天后』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共1年2個月,足跡橫跨海外各大城市,全球更已累積近百萬觀看人次。回憶起演唱會上的造型,Jolin提到其中一套以1920年代女伶為主題的造型,因為裙擺是流蘇狀,儘管穿了安全褲,臀部仍然若隱若現,在試裝時一度讓她直言:「我不要露屁股!」因此緊急作出調整,Jolin也笑說:「我的造型師很了解什麼服裝適合我,除了三點不露之外!」

 


 
(圖/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巡演Jolin與兩位來自美國且曾為「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及女神卡卡...等國際巨星擔任編舞指導的創意總監Stacy Walker及Travis Payne密切合作,讓她表示是很難得的經驗,過程中,Jolin甚至笑稱Stacy是「魔鬼女教官」,現場每個人看到她都得繃緊神經,規定幾點集合絕不能遲到,也對Stacy工作時帥氣且豪不猶豫的張羅著舞台大小事的態度相當崇拜。

 

(圖/華納音樂提供)
 

然而,身經百戰的Jolin,也分享無論巡演再多場,每次到新的一站,在正式登台前,還是會很緊張:「有時緊張反而變成助力,不過音樂一旦開始,那種感覺就會消失了!」然而,演唱會在製作、企劃上,更可說是「全明星」豪華陣容;幾乎所有班底都是一時之選,團隊更來自各地,包括日本、美國、英國...等,讓Jolin笑說:「這次工作經驗很有趣,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地方,感覺像集合大家來合辦一個奧運!」

 

(圖/華納音樂提供)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紀實》即將正式在2018年1/3開放預購、1/30全球轟動發行。將演唱會400小時素材中的精華2小時完整收錄,更將把從未曝光的幕後花絮完整大公開!花絮中,不但能看見Jolin化身「J老師」剖析演唱會的製作面;更能看見Jolin私下與團隊的互動,十分難得珍貴。


(圖/華納音樂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紀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