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疑遭虐死 母與同居人坦承動手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傳出一名3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死案件,一名20歲年輕媽媽9日晚間將3歲女兒送醫急救,醫師發現女童到院前已死亡,並且身上有多處瘀青,疑似虐童的情況,立即報警,警方找來女童母親及同居人到案偵訊,經過調查,2人都有毒品前科,坦承動手打小孩,但小朋友的死因是否跟施虐有關,檢方還要調查。

晚間6點左右,20歲的年輕小媽媽慌慌張張地抱著,3歲大的女兒到醫院急救,連安全帽都還來不及脫下來,結果還是晚了一步。醫生:「((到院時)已經沒有心跳,也沒有呼吸,我們再檢視瞳孔已經放大。」

女童經過30分鐘急救,依然回天乏術,不過醫生發現女童四肢、額頭、身體,幾乎全身都出現大面積瘀傷,醫生懷疑她遭到虐待,立刻報警,警方將女童母親及同居人約談到案。記者:「為什麼要打小孩?小孩身上的傷是你打的嗎?」

2個人經過偵訊,步出警局,不發一語,警方調查女童生父因為毒品案入監服刑中,母親帶著她和同居人同住一個屋簷下,2名嫌疑人同樣都有毒品前科,並且承認曾用熱熔膠棒或徒手打小孩。男嫌疑人親友(女童)有一點遲緩兒,她媽媽就常常打她。」

彰化縣府社會處長陳治明:「這位母親對於孩子的照顧,沒有盡好全心全意的照顧,所以我們認為她的安全有顧慮,我們接獲通報以後,我們做緊急的安置(女童)。」

女童安置期間,社會局曾漸進式讓她回到家中,沒想到1月20日好不容易完全責付,女童終於可以返家,結果卻發生這起悲劇,至於女童死因是否與嫌疑人施暴有關,還有待解剖釐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53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