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弟拚選秀!高瘦嫩版孫協志 黃子佼弟長這樣


發佈時間:2017/12/2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0:06

【鏡週刊報導】 演藝圈有許多兄弟姐妹檔一同打拚,現在連主持一哥黃子佼(佼佼)同父異母的弟弟黃傑(Alton)也有意闖星途;在三立電視官網的Vidol影音區裡,日前推出「主持星冬季熱戰」海選活動,赫然發現外型激似孫協志的黃傑,在影片中不但主持還模仿費玉清唱歌,不過他似乎是不想被說成「靠哥族」,對有佼佼這個明星哥哥則隻字未提。
 

  1. 黃傑說話有幾分黃子佼的味道。(翻攝自Alton YouTube)
  2. 黃傑在選秀影片中模仿費玉清唱歌。(翻攝自Alton YouTube)
  3. 黃傑搞笑唱玖壹壹的歌,還當場變醜扮鬼臉。(翻攝自Alton YouTube)
最近在電視台影音平台的海選活動中,徵選對主持有興趣的主持新秀;有讀者爆料黃子佼同父異母的弟弟黃傑,竟也出現在這主持新秀的徵選中,影片中他模仿費玉清及玖壹壹的表現略嫌生嫩,但講起話來仍有幾分佼佼的味道。只是黃傑的哥哥黃子佼在演藝圈已經是主持一哥,但在黃傑的影片或臉書上都看不出有這層關係,唯一一張照片是他在餐廳用餐時發現牆壁上有佼佼的簽名,他笑著與簽名合影。

 
據了解黃傑對演藝圈也有憧憬,希望有機會一圓星夢,他原本在傳播製作公司工作,也曾客串不少視頻短片,去年他即將滿30歲時決定辭掉工作,跟同事透露他希望去闖演藝圈試試看,據前公司主管表示:「黃傑外型高高瘦瘦算滿帥的,也很放得開去表演,不過想要當藝人,就算有天王哥哥也還是要看機緣機會。」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誰的主持秀讓人難忘?回顧十年金馬主持排行榜
金鐘十年誰最會主持? 網友公認5大萬能巨星
 
黃子佼跟孟耿如有說不完的話
【星弟拚選秀】巨星弟被誤傳私生子 身世釐清靠這招
【460萬做人失敗】求子好苦!白冰冰停經絕望 Melody出血險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選秀#弟弟#演藝圈#黃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5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