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蔡已會 本週內表達參選北市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新消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已經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面,討論五都參選意願,兩個人都和記者大玩捉迷藏,座車還出現「誘餌」甩開媒體,不過秘書長蘇嘉全鬆口,提名原則會尊重當事人,暗示蘇貞昌角逐台北市的關卡已經解除。根據本台掌握,蘇貞昌將在本週表達參選台北市。

記者:「院長,院長,跟我們講一下。」

早上9點多,蘇貞昌座車出現,記者拚命跟,繞了一圈居然回到原點,就這樣玩了2次捉迷藏,媒體還以為他要去見蔡英文,到了中午,民進黨第一次開五都提名協調會,走出來不管哪個派系、哪個人,通通封口。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請(小組)召集人發言,代表發言。」

這麼神秘,這麼敏感,到下午3點秘書長蘇嘉全終於證實,蔡蘇還沒見到面,不過蘇貞昌似乎已經拿到選填台北市的志願卡。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年底勝選為優先考量,並充分尊重當事人參選意願為原則。」

民進黨北縣黨部主委吳秉叡:「(蘇貞昌)院長要表達是他個人想法跟意願,並不是這樣就指黨中央非得接受他的意願不可。」

一個要表達訴求,一個要制度尊重,蔡蘇各退一步,看起來已經有了最大公約數,只是民進黨派系複雜,利益糾纏,立委人人有話說。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新北市也好,台北市也罷,沒選上,自己看軍令狀怎麼寫,那種選假的,沾醬油式的選舉模式,我們不歡迎。」

民進黨立委賴清德:「就民進黨需要而言,是蘇貞昌去競選一個更加艱困的選區,就是台北市跟總統大選。」

根據了解,蔡蘇確定星期二會面,蘇貞昌取得授權,也會按照節奏,在這星期內開記者會,說明電火球為什麼選在台北市發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1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