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不熄火…天兵新人「這句話」 客人全乖乖聽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5:17
菜鳥天兵的一句話,竟然讓所有顧客乖乖地熄火加油。(示意圖/TVBS)
菜鳥天兵的一句話,竟然讓所有顧客乖乖地熄火加油。(示意圖/TVBS)

不少民眾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通常站內都會有告示牌、或是有加油員會貼心提醒「請熄火加油」。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加油站打工,日前來了一個新人,他在面對不願熄火加油的顧客時,霸氣地說出一句話,竟讓所有人乖乖熄火加油,讓人看了都佩服到五體投地。

這名網友日前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提到,「加油站的天兵還是天才?」網友提到自己因為在加油站打工,因為人員常更換,所有遇到各式形形色色的員工。某天他遇到一個「天兵卻又對自己有點要求的新人」,由於加油站是在比較大條的馬路上,因此常會有不少奧客來光顧。

 

事發當天,這位天兵新人一樣要求後面排隊的機車先熄火,但客人卻很兇地回他「我又還沒要加油,為什麼要熄火?」而且一臉就是要吵架的樣子,大聲到排在後面的客人,目光也全都投射在新人身上。網友眼見情勢不對,加上公司規定有客人若想找新人吵架,資深員工就要把新人帶開,避免進一步爭吵,於是他只好摸摸鼻子準備介入了。

不料這時新人聽到客人的問話,當下停頓了一秒回話說「因為我們要愛地球,地球只有一個!」當下網友聽了也瞬間黑人問號,加油站的時間瞬間像是停止了一樣,所有的排隊機車騎士竟然就「開始熄火了!」事後網友更提到,「當下我好像在新人的背後看見了光芒,整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回覆,就有人表示「這就是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天然呆啊!」還有網友戲稱「等我以後去加油也會記得熄火的!或許哪天也可能遇到一個愛地球的小小救世主惹,真可愛。」更有網友笑稱「太狂了」、「快笑死了」,更有人問說「請問是哪間加油站啊?下次我也要去光顧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熄火加油#天兵#天才#奧客#新人#地球#救世主#天然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2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