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真?宋智孝甜問金鐘國 「歐巴我們要結婚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4:55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已長達7年,原本唯一的女主持宋智孝和Gary組成「週一情侶」,不過Gary去年10月閃電宣布退出主持,不少觀眾開始把金鐘國和宋智孝湊成一對,甚至謠傳2人私下秘密交往,且已傳出婚訊,對此2人曾出面澄清,不過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宋智孝親口問金鐘國「我們要結婚嗎?」曖昧不明的氛圍讓其他成員都起疑心。

據《韓星網》報導,上週末播出的《Running Man》中,成員公開分享各自關於聖誕節美好的回憶和禮物,就在輪到金鐘國發言時,成員們紛紛把話題轉到他和宋智孝的緋聞,一言一語猛虧在網路上都討論到炸掉了。

 



而知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當事人宋智孝,突然轉頭過去問金鐘國,「我也看到報導了,歐巴,聽說我倆要結婚嗎?」對於宋智孝的疑問,金鐘國隻字未說,卻靦腆的不停點頭,曖昧不明的回應,讓其他成員都起了疑心。

這時池錫辰跳出來解圍,「我拿我全部的財產打賭,他們絕對沒有交往」,哈哈跟著開玩笑,「那你們兩個先假裝交往,把池錫辰的財產拿到手再分手好了。」幽默回應笑翻全場。
 



而2人會被湊成對,可是有跡可循,粉絲發現2人在節目中時常時指緊扣,在鏡頭外金鐘國也對宋智孝特別照顧,觀眾看在眼裡都覺得2人不是普通的親密,加上金鐘國也到了適婚年齡,若真的戀愛粉絲也是一片看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Running Man#宋智孝#金鐘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54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