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節不玩交換禮物 周興哲竟跟粉絲交換....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4:46

Eric周興哲耶誕節當天,上廣播節目跟幸運聽眾共度聖誕節,不過周興哲不玩交換禮物,竟突發奇想要跟聽眾玩交換「植物」,創意十足!周興哲昨也帶著愛犬「蕭邦」來到電台,去年周興哲帶著蕭邦來到電台,可愛模樣讓工作人員超喜歡,昨天又再度見到蕭邦,現場就像粉絲見面會,大家排隊搶著抱蕭邦、合照,因為「一年只會見一次」,好像牛郎會織女。


 

周興哲準備的交換「植物」是仙人掌,他認為仙人掌是很獨立堅強的,他希望他的粉絲「小興星」們也能像仙人掌一樣,在沒有水的地方,困難的環境都能努力生活下去。蕭邦也跟著周興哲在錄音室裡一起LIVE,當跟幸運聽眾交換禮物時,粉絲沒有先跟周興哲握手,反而是先去摸摸蕭邦,主持人問粉絲說,難道蕭邦也是妳的偶像?粉絲說,對,而且沒想到今天蕭邦會來,第一次看到本尊!而蕭邦在錄音間也很興奮,LIVE時也不斷聽到蕭邦的呼吸聲,有聽眾留言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怎麼會有喘息聲!



周興哲除了跟粉絲交換植物外,也當耶誕老人完成粉絲心願,呼應新專輯同名主打「如果雨之後」,詢問粉絲「如果雨之後,你想跟周興哲做什麼?」其中一位粉絲說,想跟周興哲共圍一條圍巾,周興哲也大方說好,兩人圍著同一條圍巾,近距離接觸,粉絲嬌羞表示:「這是最棒的耶誕禮物了!」還有粉絲說,想跟周興哲在森林裡漫步,周興哲說,他很喜歡生活中有著浪漫的氛圍,他覺得一起看電影是一件最平凡但也最浪漫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耶誕節#愛犬#蕭邦#圍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72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