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咖全跑大陸跨年? 鄉民點破台灣真正問題在這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9:28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全台各地舉辦跨年晚會來替今年畫下句點,近日各地卡司紛紛公佈,網友卻發現台灣A咖級的藝人都選擇到大陸跨年表演,光是《湖南衛視》的陣容就屌打全台,這現象引起網友熱議,就有網友點破台灣演藝圈A咖外流的主因。

有網友在PTT上整理出2018全台各地跨年晚會卡司總整理,最受矚目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有周湯豪、頑童MJ116、盧廣仲、丁噹、韋禮安、畢書盡等,以及韓星Rain現身站台;桃園則是有睽違2年沒見的「姐姐」謝金燕,還有動力火車、周興哲等人及韓星Jessica;台中則請來夯團玖壹壹、八三夭、安心亞、陶喆等等。

 

看完名單網友紛紛怨嘆「一個天王天后都沒有」、「大牌的都跑了」、「卡司一般般」、「首都台北市是省錢方案嗎?多麼平凡的陣容」、「一堆天王天后不願意在台灣唱跨年」。卡司似乎讓網友不是很滿意,對比大陸今年跨年陣容,羅志祥、蔡依林、林宥嘉和王力宏等人都到對岸各電視台表演,S.H.E和林俊傑也將在浙江衛視錄跨年,31日確定不回來;天團五月天及天后張惠妹則選擇安排自己的演唱會,周杰倫決定把時間留給家人,不安排跨年表演。



A咖出走的現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就有鄉民分析,其實早在10年前周杰倫、S.H.E等大咖就已開始往大陸跑,點出台灣演藝圈真正的問題是「10年來沒有新的A咖」,直指到現在都還要上世代的天王天后撐場面,失望喊「以後乾脆花錢請韓團算了」,其他網友看了也深有所感,回應「有名的都去中國了吧畢竟錢多,台灣只能用剩菜是能有多大牌」、「10年只培養出一個蕭敬騰」、「現在跨年都只能找一些沒名氣的新團體」、「後代一直出不來」、「這些10年前的長青組還要撐多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表演#歌手#A咖#大陸#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106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