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翔兄弟聖誕被滿滿禮物淹沒  「都是馬麻買的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5:40

昨天(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爸媽都會為兒女準備耶誕禮物,藝人也不例外。黑人陳建州昨天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寶貝兒子飛飛及翔翔在家拆禮物的影片,只見他們家的聖誕樹下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禮物,但不同於有些爸媽會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黑人告訴飛翔兄弟禮物「都是馬麻買的」,而兩兄弟拆禮物的超萌模樣,也讓人感受一家人的溫馨。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當天早上飛翔兄弟一起床就飛奔到家中的聖誕樹旁,只見影片中,聖誕樹由小亨堡親手製作,以一家人的照片組成,而樹下滿滿的都是禮物,有玩具、有書本,而且很多禮物都是兩人份,足見黑范夫婦為人父母的用心。一開始飛飛率先看到玩具超淡定,他環顧四周後先拿了小車子玩,隨後翔翔也來了,而且一來就先搬大的禮物,十足的小大力士模樣萌翻不少網友。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不同於許多爸媽都會告訴孩子們「禮物是聖誕老公公送的」,黑人直接在孩子拆禮物時就告訴飛飛和翔翔,禮物都是媽媽買的,也讓人看見范范的用心。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滿滿的聖誕禮物,太幸福了!」、「翔翔還會先看箱子上的圖畫說明好厲害」!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人#陳建州#范范#飛翔兄弟#飛飛#翔翔#聖誕#小亨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08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