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通訊行外打架 火爆撞破門趁亂逃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4:48

新竹一家通訊行25日傍晚,門外有3名男子在爭吵,而其中2人最後還打起來,倒楣的店家無辜被受波及,因為他們的玻璃門被打架男子撞上,整片直接碎裂!誇張的是男子撞破玻璃門之後,一行人還裝沒事直接離開。


 

馬路旁2名男子狠狠抓住彼此,其中黑衣男子突然推對方一把讓他去撞牆,接著雙方就是一陣猛打,也不管馬路上車來車往,雙方還打到跌在地上,再來更誇張,2人在店門口愈打愈越火爆,最後直接撞上通訊行的門,造成整片玻璃應聲破裂。通訊行老闆描述當時情況,3個人原本在講話,其中2個講一講就開始打起來,還把一旁的菸灰缸拿起來直接甩,但店員也不敢講什麼。

當時嚇得店員不知道該怎麼辦,事情發生在25日傍晚5點多,通訊行耶誕節這天營業到一半原以為是顧客要上門,卻是外頭有人打架,撞破玻璃門,但闖禍的2人不但不停手,還站起來繼續吵,最後直接走人。通訊行老闆認為應該不是糾紛,因為是朋友,最扯的是這3個人最後是坐同一台車離開。

事後店家報警,整個打架過程、還有打架男子的車牌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好端端做生意卻碰上火爆衝突,只希望他們能夠趕緊出面賠償,免得今年耶誕節沒禮物上門,還得掏腰包修自己的玻璃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架#鬧事#通訊行#爭吵#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