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報告首釋「重層嚇阻」 巡弋飛彈入列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2:28

蔡政府第一份國防報告出爐,首次詳細說明「重層嚇阻」的戰略規劃,圖示中特別顯示能夠打到對岸的「巡弋飛彈」,被解讀為即將量產的雄2E型;至於獵雷艦案走上解約程序,在國防報告書中被「挖空除名」。


 

蔡政府執政之後第一本國防報告書出爐!報告書內首次詳細說明「重層嚇阻」,赫見能夠打到對岸的巡弋飛彈,這款就是未曾露面的雄2E型,射程高達1000公里,甚至上看1200公里,能夠把上海涵蓋在內,先制打擊敵方的機場跟軍事設施,傳出蔡總統批准2020年全面量產。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說,面對中共日益強大的軍事力量,不對稱戰力要積極集思廣益,持續要做的像資通電軍網路攻防,甚至還有其他先進的科技,但不方便太過詳細的說明。

機敏武器國防部謹慎說明,但國防自主項目赫然發現獵雷艦被「除名」,難道確定不做了嗎?戰規司司長吳寶琨說不是獵雷艦不做,而是目前獵雷艦合約上的問題,以及還有不確定的因素在,如果獵雷艦繼續走的話,相信108年的報告書會列上去。
 

強調國防自主,蔡總統年終記者茶敘還將首次在中科院舉辦,特別的是國防部14年來首次公開台美軍售跟交流項目,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後,雙邊軍事互動更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防報告#重層嚇阻#戰略規劃#巡弋飛彈#蔡英文#獵雷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0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