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炸彈!港油麻地招牌從天降 1人命危


發佈時間:2017/12/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2:04
圖/中文新聞
圖/中文新聞

真的是禍從天降!香港油麻地鬧區耶誕節當天有招牌突然掉落,結果不偏不倚砸中3名男子,其中1人一度命危。當地工程師認為可能是招牌年久失修造成,而這已經是今年香港第4起招牌砸人意外,就怕成為城市炸彈,香港政府近期已經展開違規拆除作業。

香港油麻地南京街這座大樓B1遊戲機中心,25日下午1點多約6公尺長的招牌突然掉落,不偏不倚正中下方3名男子,其中一名黑衣男被人一左一右緩步攙扶,頭上明顯看得到血跡,表情痛苦,倒在路邊等待救援。

 



目擊者說當時揚起的灰塵「像是扔一塊水泥」,剛開始以為是塌樓,然後就看到幾位南亞裔男子走進遊戲機中心把人扶出來。這起意外造成3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其中1人傷勢嚴重一度命危。

警方調查這間店已經有10多年歷史,而綜觀油麻地這區以商業為主,歷史悠久,算是早期發展區域,不少店家招牌可能年久失修,這起招牌砸人事件已經是今年第4起。先前在香港元朗也有服飾店15公尺的木製招牌突然掉落,女店主當場被擊中受傷,路人走避時也擦傷腳部。土木技師說這類招牌大多是用木條和螺絲固定在上頭混凝土樓板的底部,但鋼筋已經外露,混凝土也都剝落。
 

就怕意外一再上演,香港政府這2年也開始針對大型違規招牌展開拆除作業,像是油麻地所在的油尖旺區就拆走179個招牌,要避免招牌成為城市炸彈禍從天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中文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招牌#掉落#砸傷#意外#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6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