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達仁安樂死心意不變 擬下月中再赴瑞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0:01
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高齡84歲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10月被診斷出胰臟癌末期,剩下2個月生命,曾赴瑞士尋求安樂死或綠燈通關,因無法放下家人暫時作罷返台。13日他因使用強烈嗎啡止痛貼片,卻引發身體過敏,送院時一度白眼上翻、混身抽搐,家人也開始準備後事,但在歷經14小時後甦醒,讓他自稱是「死而復生,有如神蹟」。不過一心尋求安樂死的傅達仁,仍未放棄這個意願,透露在下月中將再赴瑞士與醫生面談。
 
「死而復生」的傅達仁24日出席快閃報佳音活動,據《蘋果日報》報導,他事後招待親友到家中作客,再到仁愛路圓環附近餐廳餐敘,演藝圈好友李恕權、馬之秦及唐從聖都到場,兒子傅俊豪則是全程在旁照顧。

 
 
席間傅達仁與眾人聊天後,還拿下口罩開心與大家合照,看起來精神不錯,還不時起身到餐桌附近走動。但傅達仁昨(25)日表示,自己當天並沒吃太多,身體很不舒服,就先行回家。對於有聲音質疑他是在炒新聞,傅達仁無奈地駁斥說,「我那麼瘦那麼老,難看死了,怎還會想上鏡頭?」更表示自己求安樂死的心意不變,計畫在明年1月中旬後再赴瑞士與醫生面談。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傅達仁#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55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