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2017年風雲商品 日本製包包風靡全球


發佈時間:2017/12/25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23:22
圖/Amazon
圖/Amazon

2017年馬上要結束,日本媒體特別整理3大年度風雲商品,像是在台灣也很出名的後背包,還有因為最年輕棋士所帶起的將棋潮,以及拿來諷刺政治人物的印字饅頭。


 

說到2017年日本年度風雲商品,怎麼可以沒有anello!日本民眾說,它很便宜、買起來不心痛,不管男女老幼、不論是哪國人都逃不過anello的魅力,anello其實來自日本大阪,大容量、方便性、實用度正是讓它受歡迎的關鍵,品牌課長說,1年大約賣出257萬個口金包,如果是anello整體數字是472萬個、營業額是90億日圓。

賣包包一年可以賣到90億就能知道這包包有多厲害,3年成長2.7倍,讓anello今年11月在心齋橋成立直營一號專賣店,而日本年度潮流除了包包之外還有將棋!今年6月,14歲的最年輕棋士藤井聰太取得29連勝,刷新日本將棋界30年來的紀錄,藤井的周邊被婆媽們一掃而空,更在日本造成一股將棋風潮,也讓將棋製造廠賺得眉開眼笑。

關西唯一在生產將棋的製造所業績衝到去年3倍,廠裡除了手工雕刻以外,兩台雷射刻印機幾乎是24小時不停工。社長直言搭上將棋潮算是幸運,畢竟將棋是日本的傳統文化,想繼續傳承下去。而日本今年的潮流,日本政治界也出了一份力!日文的「sontaku」就是中文的顧慮,而這個字來自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安倍晉三上半年身陷政治醜聞,在質詢議會上咬文嚼字,不斷提到sontaku這個字,讓小老百姓決定幽首相一默。
 

業者說,「顧慮」這個詞變得很流行,因此收到信件詢問能不能把這個詞做成商品!於是把「sontaku」印在日式饅頭上,成了時下最潮的伴手禮,也讓sontaku這個字躍上日本年度流行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Amazon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nello#sontaku#商品#特色#暴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3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