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偷廟燭臺 帶「雞爪釘」防警抓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桃園有個毒犯專門偷廟裡的燭台銅座,去變賣買毒,偷遍桃園各個廟宇,嫌犯怕被警察追捕,還隨身帶著雞爪釘,只要遇到警車,就丟出雞爪釘弄破車子輪胎,躲避查緝,但他以為可以逍遙法外,卻在28日行竊時,當場在神明面前,被警方逮捕。

桌上滿滿都是雞爪釘,一共有82個,這些是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的自製工具,車後頭裝滿犯案工具以及偷來的電纜線,嫌犯專門朝向桃園地區的廟宇下手,把市價1公斤200元的銅製燭臺偷走,拿去變賣。

或許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在神明面前做虧心事的嫌犯,偷遍桃園各個廟宇的嫌犯,在2月28日行竊時當場失風被逮。大園分局副分局長李明禧:「該嫌犯還不斷偷取車牌,防止警方查緝。」

可能是電影看太多,竟然把動作片裡面的道具雞爪釘,拿來當犯案工具,也讓警方覺得很誇張。李明禧:「該嫌犯所自製的雞爪釘,還很特殊,要讓警方追查時,馬上灑在路上,讓警方爆胎以後無法追緝。」

由於現場除了被偷的燭台之外,警方還發現有多塊車牌,所以警方不排除,嫌犯很可能涉嫌偷車再解體變賣的違法行徑,持續擴大追查,是否有其他的共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8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