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教母」崩潰公司品牌遭盜用 願將賠償金額全捐出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6:59

「選美教母」張如君創辦的「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已是全世界受矚目選美品牌之一,她花15年經營的品牌卻遭一家直銷公司盜用,該公司及負責人王文欽日前被法官判決違反公平交易法,需連帶賠償600萬,王文欽違反著作權法判賠50萬,張如君說,特別感謝法官替她主持公道,法院的一審勝訴判決,讓正義得以伸張。 


 

張如君從演員轉投入選美活動達15年,近年重心多在大陸,最近她帶著旗下城市小姐木熙衣、高子涵回台拍戲,透露與這家八馬國際公司及負責人王文欽這場官司已打2年多,不久前終於收到法院判決書。張如君表示,選美活動宣揚宗旨就是真善美與健康活力,沒想到王文欽侵害她的品牌,這種不尊重著作權的手段,一度讓她非常崩潰,也擔心有不了解的民眾因此受害。 

被法官判賠的王文欽爭議不斷,今年台中地檢署曾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詐欺等罪將他起訴。張如君表示,之後將另以選美Log o遭盜用侵害一事,向昔日離職員工依違反著作權法進行訴訟。目前全案雙方還在上訴中,張如君委由律師楊嘉馹處理,未來一旦判決確定,張如君表示願將賠償金額捐給慈善團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教母#張如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47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