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周年遇抗議出動60警 柯文哲:耗損警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瑋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4:58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3周年,要呼應接下來的施政重點東區門戶計畫,特別把記者會移到南港車站;只是場外抗議聲不斷,8位抗議民眾以游擊方式企圖衝入會場,不敵60位警力,被擋下來扛走。


 

警察抓人抗議民眾,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3周年,場外衝突不斷!8人抗議,現場警力卻多達60人,足足多了7倍,會場還拉起紅龍,警察封鎖滴水不漏,就是要嚴防記者會被擾亂。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抗議是民主政治的常態,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但有時會干擾並損耗警力。

為了接下來的東區門戶計畫,北市府特地把現場搬到南港車站,只是之前為了基隆輕軌沒有延伸到南港車站,柯文哲數度槓上中央。交通部打算把輕軌雙軌化,規劃似乎還是只有到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目前還在討論的階段,好不容易才把鐵路地下化「最後一段如果移到地上很奇怪」,但如果要走地下的話費用會很貴,所以交通部還在思考要怎麼解決。強調還沒到最後階段,東區門戶計畫是否因為基隆輕軌少了一塊拼圖,還沒定案。
 

但就職3周年根據最新平面民調,有54%不支持柯文哲連任,有感政策民眾也感受不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這是得改進的項目之一,但個人還是反對亮點政治,質疑亮點政治會讓政府做了很多不切實際的政策,表態秉持「政治是落實在人民每一天的生活當中」政治理念。

就算自認努力反對亮點,北市府埋頭苦做,民眾無感也是枉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就職#抗議#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5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