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闖軍營爆粗口爭議 葉俊榮將會找馮世寬溝通


發佈時間:2017/12/2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3: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關役政署長林國演硬闖軍營爭議,內政部長葉俊榮說,林國演有向他電話解釋,強調言語上不得體部分該檢討就檢討,他也會找國防部長馮世寬溝通。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都市更新條例修正草案,邀請葉俊榮、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列席報告,並備質詢。

 

役政署長林國演22日硬闖軍營,林國演駕駛還出言不遜辱罵哨兵,引發爭議。內政部回應,林國演22日赴成功嶺主持結訓典禮,並無強闖營區;署長司機出言不遜部分,役政署已表達歉意,並已立刻將其調離署長駕駛職務,及檢討後續必要的處置。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曾銘宗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詢問葉俊榮,當時林國演是否強闖營區?葉俊榮說,林國演當天是趕著進去主持典禮,進入過程中可能哨兵要求的檢查跟以前不一樣,比較嚴格,哨兵是忠實執行勤務,如果牽涉言語上不得體、焦躁的說法,都要檢討。

曾銘宗接著詢問,未來是否會找時間跟國防部長馮世寬溝通?葉俊榮說,「會」,並解釋林國演只是希望趕快進去主持典禮,司機言語不當部分,內政部會檢討。未來辦典禮都要通報清楚,希望這樣的事別再發生,要多做協調。
 

此外,親民黨籍立委陳怡潔則問,這件事內政部只要撤換駕駛就了事?葉俊榮說,有跟林國演通過電話,林國演也向他解釋「需要檢討的會持續檢討」。葉俊榮認為,人在表達言論要盡量平和,不要講一些不雅、讓人情緒產生影響的話,不管司機多急、檢查程序耽誤多少時間,「那些話都不要講出來」。

陳怡潔質疑司機會不會成為代罪羔羊,調查結果出來,林國演若有任何行為不當,是否該負責或向社會道歉?葉俊榮回應說,任何人都是為自己行為負責,不管職位高低都一樣,但他認為沒有強闖或誤闖這件事,「署長相當程度內也有對我表達(歉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營#葉俊榮#馮世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795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