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妍:不會再讓你孤單 帶鐘鉉送的禮物開唱暖到想哭..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1:19
(圖/翻攝自太妍IG)
(圖/翻攝自太妍IG)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淚如雨下,許多人都非常擔心SM同門的身心狀況。而太妍(22)日起依照原定計畫,打起精神一連三天開耶誕演唱會,且全程時時保持微笑,堅強的態度讓粉絲非常心疼。

 


 
(圖/翻攝自網路)

太妍在鐘鉉離世後,多次PO聞悼念鐘鉉,姐弟間深厚的情誼,讓人看了為之動容。而昨(24)日開唱前,太妍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聖誕樹的照片,並寫道:「最後一天演唱會,聖誕節快樂。」粉絲也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希望她想哭就哭出來,不用勉強自己。直到演唱會上,太妍帶著該棵聖誕樹登上台,且全程放在旁邊,並不時摸摸它,對著它露出溫暖的微笑,她後來才解答:「這棵樹是前不久離開的朋友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她感性表示:「想要和他一起在舞台,於是從家裡帶來了。」邊唱著新歌《This Christmas》,手卻從沒從聖誕樹上離開。這也如同太妍前幾日所說的,不會再讓鐘鉉感到孤單,背後原因暖到讓人想哭。

 

(圖/翻攝自太妍IG)
 

一連開唱3天,太妍都撐起開朗笑容面對粉絲,太妍接著感性表示:「我在想他在提出要唱合唱曲前,去年就送這棵樹給我,一定是想要賄絡我。但由此可知,這位朋友是一位浪漫、溫暖又懂得分享自己心意的朋友,也是一位閃耀且帥氣、美好的朋友。」台下粉絲聽完後紛紛進入悲傷情緒,但也不忘替太妍加油打氣,而太妍也一度忍不住情緒,眼眶含淚喊著「謝謝」,接著擦掉眼角的淚珠,堅強到令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INee#鐘鉉#太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31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