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跛腳、鴨流產!「落羽松秘境」園主家遭干擾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9:16

每年11月開始,落羽松轉紅吸引不少遊客去拍照。但南投有一處園區是自家住宅,裡頭有200多棵落羽松被封為秘境,遊客來了,卻也干擾到主人家的生活。兩夫妻退休後在這裡養老,也飼養雞、鴨、鵝,沒想到遊客會拿樹枝追逐,害得雞跛腳,紅面鴨還流產,生下不成形的鴨蛋!本來想關閉園區了,結果民代說這樣會影響當地觀光,勸他們再開放。現在主人表示願意重新開放,但也希望遊客多點公德心。


 

落羽松美景一線天,這裡是私人的住宅區,以前其實有對外免費開放,不過現在在這裡看不到遊客了。因為兩個月前,紅面鴨遭遊客追逐,沒想到卻害得牠們流產。落羽松秘境主人李先生說,鴨都快生了,殼還沒硬,可能驚嚇就掉下來了;不只這樣,金色漂亮公雞也變遊客囊中物,單腳站可不是為了秀金雞獨立,而是因為牠跛腳了。

說的很無奈,落羽松秘境女主人李太太表示,工人笑說雞在金雞獨立,但其實牠是腳很痛。園區主人是李先生和李太太退休後,兒子媳婦去年買下這塊地讓他們兩老從台中移居南投,本來想說種菜養家禽,還能欣賞這一大片落羽松,但也就是這美景讓他們好頭疼!本來想給小孫女做的鞦韆也變了調,只好趕綁上布條,禁止遊客遊玩。

白鵝唱歌,旁邊黃毛鴨頭,有遊客想摸被勸阻,居然還反嗆回去!落羽松秘境主人李先生說,遊客說牠很可愛也沒見過,借摸一下會怎樣?他聽了只能搖頭。
 

兩老不想惹麻煩,將原本免費開放的自家住宅關了起來。遊客只能透過圍籬往內瞧,還有人爬上圍牆想一探究竟!

200多棵落羽松總面積約0.5公頃,假日人潮經常上千人起跳,一年多前原地主把他賣了,新地主李先生也是今年才發現,原來好心提供參觀會這麼可怕。

本來已經決定不對外開放,結果村長、地方民代通通來了,說旁邊就是國姓草莓園,要是不開放,當地少了一個大景點會影響觀光。兩夫妻才決定年底重新開放,考慮酌收費用再捐出。但這一回遊客千萬得自律,欣賞美景時也別打擾人家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羽松#住宅#公德心#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53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