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佔馬路癱西區交通! 勞團抗議百人不願散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8:35

23日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雖然在晚間6點多就宣布解散,不過還是有人不願離開,開始在台北街頭打起游擊戰!行經忠孝橋、北車、西門町,所到之處全部交通大打結,有些機車騎士被堵慌了,甚至和抗議民眾起口角衝突,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直言,「有能力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把群眾帶回去」。


 

學生、警察,緊抓警告柵欄拉扯,另一頭抗議群眾在馬路上奔跑,勞團抗爭拉長戰線,每到之處交通大打結。

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晚上6點多時候布解散,不過有100多人不願意走直到被警方驅趕。接著他們就往台北車站的方向撤退,甚至一度走上忠孝橋造成交通堵塞,之後他們把目標轉向總統府,不過因在228公園前方看到大批警力,於是在晚上8點多移往西門町,造成交通大堵塞,甚至還和機車騎士發生衝突。

西門町夜間車潮多,騎士們卡在路口動彈不得破口大罵,忠孝橋上,趕著接小孩的媽媽心急如焚。還有騎士氣的用車輪頂撞抗議民眾。反勞基修法遊行演變至此,台北市長如何因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有能力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有能力把群眾帶回去,不能解散之後就在台北市遊竄。這一夜,警方撐到凌晨12點多才開始驅離,自北車東三門將80多位民眾和3名律師帶上警備車載往郊區丟包,勞基爭議未解,衝突先又再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基法#遊行#柯文哲#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93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