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150萬!士林商圈新意象 可上網走文創風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8:12

最近士林夜市商圈附近有民眾發現多3座新的入口意象,這是協會自掏腰包砸了150萬元,希望帶給觀光客新的感受,不過也因為士林夜市人潮本來就多,自己花錢沒問題,但反觀其他商圈似乎沒有政府補助,也難引進新意象。


 

民眾駐足士林商圈看老半天,原來是發現多一整座螢幕,搭配可愛主題,上頭還有介紹士林店家影片。不過可能還沒宣傳,民眾路過看得人並不多。有不少民眾說講了才發現,覺得不是很明顯,另外也有攤販說「晚上才比較明顯,白天沒有人會看」。攤商說晚上會有人駐足,觀光客更多人在看,但認為內容可能要更豐富一點。

士林商圈促進會特別做了像這樣的入口意象,要符合年輕活力以及觀光熱情,而且還在士林周遭做了3個,包括基河、大南路口的媽祖廟,基河、文林路口的吃到兔,還有文林、小北街口的鴿再來。商圈協會自己砸了150萬元,未來還會成為Wi-Fi熱點;士林老街商圈促進會會長蘇文山說近幾年來外國觀光客也多,希望藉由3支入口意象的設計,讓士林夜市顯得比較活潑點,也更迎合年輕族群。

商圈花心思要更年輕化,不過就以士林夜市人潮,觀光客本來就多,反觀其他比較沒落的商圈會不會也想效法?五分埔商圈理事長陳永昌說要做這些不簡單,因為以前的店家以批發為主,經費應該只能自己籌措。
 

沒補助全要自掏腰包,只好找柯市長名人加持,另外華陰商圈也認為推展自有特色比較重要,像是正在進行的「漫畫一條街」。商圈拚特色來吸引人潮,無不絞盡腦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商圈#士林夜市#觀光#促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2595

0.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