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叫我阻止賴香伶上街」 柯爆遭關切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8:24

勞團出身的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上街跟著民眾抗議,沒想到市長柯文哲卻爆料,曾經有人要他阻止賴香伶上街頭,最後他已讀不回來處理,大家好奇追問到底是誰關切,柯文哲堅持不講,民進黨議員就說這是柯文哲的一貫手法,風向燒到市府就拋出其他議題來轉移話題。


 

帶著帽子穿著輕便,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跟著民眾上街抗議,隔一天市長柯文哲卻爆料賴香伶遭到關切。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有人要他制止賴香伶上街頭,但他說這是民主自由,是他的政治價值,所以賴香伶要上街頭也不會去干擾,並表示最後已讀不回。

沒說清楚是誰說的,反倒讓大家來點名,綠營跟柯文哲有聯繫的像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還有經常協助柯文哲和黨中央協調的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或是行政院長徐國勇。柯文哲說已讀不回對方,那2人就是用通訊軟體溝通嗎?就有人懷疑這人跟柯文哲算很熟。

遭點名的徐國勇強調不知道這件事,也沒跟柯文哲聯絡過。柯市長不講明,讓大家猜來猜去,中槍的都不是他自己;對此,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說只要有議題燒的時候,柯文哲沒有辦法去解釋,警察動用權力會不會太過於粗暴,他就會趕快轉移話題,如果真的黨中央或是蔡總統有這樣意思的話,為什麼他們都沒有收到這樣的訊息。
 

不管有沒有經得這個人,市長拋出議題,也讓賴香伶上街聲援勞工增添政治色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勞團#賴香伶#街頭#抗議#阻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44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