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掀國片大戰! 桂綸鎂隔5年合體張孝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8:21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國片兵家必爭之地的檔期除了農曆春節期間,就是跨年檔期,不論是動作片、喜劇片或是動畫片都有,桂綸鎂還首度挑戰反派,和張孝全再度飾演銀幕情侶。


 

電影《猜猜我是誰》中桂綸鎂一改文青形象化身大反派,和張孝全當鴛鴦大盜,在泰國成立電信詐騙集團總部,5分鐘內就可以騙走人民幣4萬元。這也是桂綸鎂和張孝全繼5年前的《女朋友。男朋友》後再度合體。桂綸鎂說她其實特別喜歡跟張孝全拍戲,因為表演方式滿雷同,都是比較即興跟著劇情和角色的感覺前進,在現場更容易產生火花。

電影選擇跨年檔上映,瞄準年輕族群,除了農曆春節的賀歲片,12月底到1月也是國片競爭最激烈的時候。入圍金馬最佳動畫的《小貓巴克里》由台灣團隊創作,還融入台南市的街景,成為跨年檔期親子家庭的首選電影。

但也有像賀歲片一樣的喜劇類型,擁有國片破億吉祥物的蔡昌憲,在電影《衝組》中擔綱男主角,為了找閃靈替家鄉都更議題出聲,誤打誤撞成了偶像的司機。有動作冒險或是輕鬆喜劇,國片風格多元,在跨年檔期展開票房廝殺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張孝全#桂綸鎂#猜猜我是誰#小貓巴克里#衝組#蔡昌憲#跨年#賀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2.0605

0.1909

2.2514